最黑心的商品是什麼?

每個人角度不同    結論迥異

繳過好幾萬保證班學費   卻連榜單都摸不著邊的人   會認為保證班是黑心商品?

花大錢去植髮    卻依舊童山濯濯的人   會認為植髮是黑心商品?

花大錢買排毒餐    病情卻未見起色    會認為排毒博士林OO是黑心商品?

我覺得最黑心的商品是紙錢

紙錢成本才多少?  賣給大家又是多少?      唯一得利的是誰?

大家燒了之後 除了造成空氣污染     又有什麼好處? 

六道輪迴各有各的業報     燒紙錢要燒給誰呢?

生前作惡多端     死後靠親人燒些紙錢就可以解脫?

地獄有福利社嗎?   可以拿紙錢去福利社買瓶沙士嗎?

剛剛下油鍋被燒傷了    可以去買藥膏擦嗎?   

別人黑不黑心我們管不著       各人造業各人擔

至少我們要有頭腦 看清真相

偏偏多數人只會燒紙錢   不會判斷是非對錯

我阿公的阿公就在燒啊    所以我們要繼續燒下去!

如果我的心受到污染   越來越黑心  變得唯利是圖

乾脆兼差賣紙錢     這可能比教材好賣   哈哈哈

以前開喜烏龍茶說   繼續喝茶五千年

我今天要說    繼續燒錢五千年

改不改      隨你啦    我只是愛講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