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張原豪(第一名   98普行政  差1.17沒上   9月中改民政   面授一年之內上榜)

      莊喆文(98普民政  差0.幾    這次第三名   面授一年之內上榜)

      林怡君(第四名     面授   不到半年上榜)                        

在南區基四民政的榜單 幫我們佔到第一排的位置

感恩 曹馨芝(中區行政第三名    98普差一點點) 陳誌文(中區民政第四名   函授)

      林建成(中區行政第五名    面授不到半年上榜)

林妙真(南區民政第六名    不到一年上榜) 鄭妃玲(中區民政第八名     半年)
楊雅欐(北區行政第9名    面授班 一年上榜)

        要是她聽我勸   改考南區民政   就不用離鄉背井了   呵呵


王怡青(南區民政第10名  98年6月 剛從中正大學畢業   

          她同學都說國考要考很久   呵呵  她同學現在在掃鏡片啦)

周慧姿(南區民政11名 面授班一年) 黃恆毅(中區民政13名  人事轉民政 半年 面授)

柳有駿(中區民政16名   面授班 不到一年)
李易修(函授)     陳宛君 (面授班一年)   

楊濟萍(人事轉民政   面授不到半年上榜)      陳逸恬 (面授班一年)     

康綺芬(面授班   不到一年上榜)     唐瑋婷 (面授班一年)    


三等民政南區榜首 翁淑莉(函授   他是96基四南區榜首   這次挑戰三等   連莊榜首)
三等北市民政車尾 鄭嘉慧(函授)

鄭嘉慧說     她考上98普之後 忙著加班 都沒讀書 這樣也會吊車尾 呵呵

我們的主戰場南區基四民政  在43個名額當中  攻下11席  (前十名  我們佔了一半)

感謝大家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我們拼命練習 不是練假的   當然輕易勝過光聽不練的人

感謝你們幫我印證  半年  一年之內上榜   是很正常的事

沒有你們 我說破嘴也沒人相信  一年之內上榜是很正常的事   半年上榜 也不稀奇

PS:打字超快的得力助手 兼保母 兼考生---我98年唯一的戶政弟子  鄭雪宏  

      只花 半年時間  攻上南區四等戶政第五名

      星期一到星期五     我女兒不能跟她一起玩了    她要去上班了

      她只讀到國立高應大(高雄工專改制)的大三   我就教唆她休學了   

      既然目標是考公務員    何必讀完大學呢

以上榜單  絕無灌水   大多數都是我們面授小班的學員 

如有虛假  救試補習班  三月底之前  立刻倒店

建議其他補習班    跟我發一樣的毒誓

我們少少的幾個學生      考上幾多人?

他們那麼大一個班       請問考上幾個人?

我在跟他們大班比高下嗎?   我又不是吃飽太閒!!

對不起   我應該要向上提升   不要邀別人一起發毒誓   

發毒誓的文化水平不高       失禮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