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南區某位榜首指出     某補習班打電話給他   

 "你以前是不是在我們這裡買過公民課本?恭喜你金榜題名    我們想請你參加慶功宴"

榜首說   "我這次上榜的考試又不考公民   

            我的上榜應該是與貴班無關    我也沒空參加慶功宴" 

"那可否請你寫一篇上榜感言    我們將提供一千元酬勞"

榜首無言...............

聽到這裡    救試小斌驚覺   這樣算來    我過去欠上榜者幾多銀兩呀???

另外,我該到哪裡去A榜單?  我都沒有特殊管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