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真的是邏輯不清此(是不清此   不是不清楚)

她說有上榜者介紹她    我們這裡很不錯

但是呢   她還是想先試聽看看    再決定要不要報名

 

我想起一個故事

有一個人到某五星級大飯店     說要試睡一下總統套房

看看總統套房好不好睡.......

  

另外

有一個人到OOO酒店   說要試看小姐辣不辣........

 

還有一個人去教堂參加禮拜

說要試聽一下聖歌.......

 

還有還有     有一個人去參加法會

說要試聽一下法師們的梵唄.........

 

還有還有

有一個人基測滿分

他說要試聽一下   建中北一女   武陵高中       中一中   中女中    

南一中 南女    雄中  雄女    各地第一志願的學校........

 

楊景斌     你有完沒完啊?    你瘋了嗎?

 

報告各位看官

我沒有瘋

我只是想問大家     試聽是什麼?    作用何在?

 

我從小到大       都不懂什麼叫做試聽

我老爸老媽聽說私立學校勤教嚴管   

就把我送到台南西港私立港明高中     我國高中都讀港明

(歌手盧廣仲   卓義峰也都是港明畢業)

 

我沒去台大試聽    就填了台大政治學系

後來也沒去政大試聽     又去讀了公共行政研究所

我真的很笨       我都不知道什麼叫做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