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暫時不要再打電話過來問了

我們正專心衝刺7月的考試

101下半年的新班    

預定在7月19日(星期四)

上午九點開始報名

 

一律現場   無預約制  不好意思

 

我們有淘汰機制

態度懶散     積極度欠佳   跟不上的人   

很快會被淘汰

 

因此缺乏戰鬥力的人   千萬不要來報名

拜託  拜託     請勿增加你我的困擾

 

 

再懇求一次    暫時不要再打電話來詢問啦

我們正專心於衝刺七月的考試

這是要雪恥用的

100年地特我們的成績太爛了

四等民政面授班學員一共只考上25人

高雄市  狀元林瑞明  榜眼宋明霞

台南市  榜眼羅芳玉

屏東縣   榜眼  洪進德    探花   蘇怡文

雲嘉    前三名   翁幸蘭   黃麗雯   劉信宏  

         李寶旗    鄭絜瑜   姚品如   陳甄妤    江雅淳

澎湖    狀元   呂家瑋    第五   王羿窕

基宜    狀元   林明毅

竹苗   第七  陳慧萍

彰投   狀元   倪育璋   第五  林晴葻  第七  曾志偉   以及   黃家蓁

新北市    第六    陳瑋婷

馬祖   探花   劉芳綺

花東   第四  林怡霖   第五  鍾明穎

 

只考上25人   創下本班最低紀錄

真的很見笑

不好意思拿出來吹噓

但還是要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遲至今日列出上榜名單

實在是不得已

 

其中

林瑞明   宋明霞    翁幸蘭    鄭絜瑜   呂家瑋

洪進德   林明毅    倪育璋    蘇怡文   王羿窕

江雅淳   李寶旗    陳慧萍    黃家蓁   劉芳綺

這15人    都是100下半年才加入面授班

只用了將近半年時間   

在我們面授班   狂操猛練後   

迅速傳出捷報     甚至是名列前茅

 

99地特四等 +  100普考  + 100地特四等    

單一類科  只有民政    面授班上榜人數超過100人

 

這100多人當中   

有43人     是加入面授班半年(甚至不到半年)  

立即旗開得勝   榜上有名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成績還算OK

有決心 要過來一起拼   歡迎你

 

如果你還是有一堆疑問

諸如:

上幾堂課?   幾個老師上課?     需不需要基礎?   

聽說你們只收本科系???

有沒有保證班??

google地圖找不到你們的地址???

 (我有建議大家用  你的地圖網   很容易查詢的)

我在隆田火車站    請問如何去善化?????????????

  

如果你有這一類非關鍵性的問題

請你節省時間   

直接去找燈光美 氣氛佳的大班報名比較快

 

牛仔很忙  我也難得閒著

我無法回答那些問題

我也不能跟你說:笨蛋 問題在反覆練習 其他都是次要的

我是很有禮貌的    只是比較台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