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看似影響力很大(全國據點一大堆)   但實際作用不大

也許有一點點作用    但卻是不良的副作用

 

我很清楚我自己影響力不大   

為何我影響力不大?

如果我也跟其他人一樣    講一些附庸流俗的話

例如:國家考試很難    要考好幾年   要讀厚厚大書   要永久保證..........

也許我影響力會大一些

 

但偏偏我的認知與眾不同    

國家考試不難   是我所堅持的

只要方向正確  強化效率  積極專注   行政  民政的考試一點都不難

如果行政 民政類科是高難度的    

為何僅有高中職學歷的人也可以考上?

 

可惜唷可惜    理性思考與非理性思考之間的鴻溝  那麼地難以跨越

物以類聚   非理性的人一定欣賞非理性的人

非理性思考  只想撈錢的生意人與非理性思考   盲從   人云亦云的考生湊在一起

會激盪出什麼火花?

結局應該是火花去了(Taiwan話:火熄滅了)

 

什麼?   你說那些生意人是理性思考?

你搞錯了    請不要污辱理性   不要誤解思考

他們對於因果報應既不信也不怕    怎會有理性?

他們自己不懂   還誤導別人的因果可不可怕?

不怕因果的人有理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