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高雄考區發資料夾

一如往例   體會考場冷熱不一的眾生相

有禮貌&輕聲跟我說謝謝的人     我至誠感恩你

那些冷漠以對   甚至說"我不需要"的人    我祝福你

我想了許久     真的不懂   這麼實用的資料夾   

少數人為何看都不看   就脫口說出我不需要

需要這麼特立獨行嗎?

你是吃過補習班的虧?    仇視補習班嗎?

 

 

那些大班發的東西也很實用      我看到有人拿來墊便當    鋪地上..............

只是苦了地球    又砍了許多樹............

 

總之   誠心建議大家都要以溫暖正面的心態看待揮汗工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