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地特  四等民政   面授操練班   

自 7/18 星期一   09:00 開始     於本班接受現場報名

電話預約或其他方式   歉難受理

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

報名者   請注意你的積極度與服儀  

我們是會挑人的    不是全盤接受的

上次有人穿細肩帶過來   害我差點肚子痛

拜託拜託    千萬不要這樣

 

我們是限量招生    座位有限

不是隨時來    都有位置

 

同行先進 不用擔心   我不會搶你們生意的

我是限量的   教室小    收不了幾個學生

同行先進   您們量大福大  招生量會更大

拜託拜託     請不要跟我這種無名小卒計較

我既沒在報紙登廣告   也沒去校園宣傳

我真的沒有什麼威脅性啦

 

拜託拜託   不要再叫國稅局來我們這裡自強活動了

我都快憂鬱症了   無心操練學員了

千拜託  萬拜託   您大人有大量   格局大   高度夠

我相信您一定不會跟我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