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長的簡訊(我收過的)

全文照登   連標點符號都沒改

 

楊先生

請問你老活到幾十載,不知為人禮貌?

在相對封閉的訊息,人對於未知事詢問是正常的,

考試問題難道是需涉哲學還是錢你才願開金口解惑嗎?

還分問題等級及你老的情緒才說,如此視人無物貶人至盡,

擺電話不回應,你父母是這樣為人才讓你跟著有這樣的行為?

還是你欲搞神秘採饑餓行銷,

願者上鉤釣大魚,

不管你是否有信仰,你個人修養有很大的問題,

人外有人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不需我這後輩置喙,

只想跟你說,你不配為人師,

耐心因材施教,有教無類,你連老師具有的基本要求都沒,

是個市儈商人,

談什麼救世,        

該救的是你自己的自傲狂妄無禮,這種固執無明

.........................................   長吧

 

奇怪    阿斌我  有講過我要救世嗎??

我只是搶救考試吧

 

 

她為何如此憤慨

因為她問了三個問題    我不予回應

一有無試聽

二有無批改申論

三只教專業科目?共同科有教嗎?

 

我那超過三百位  上榜的老朋友們 

你們覺得我需要回答嗎?

到目前為止   本班上榜者超過300人

哪一位有試聽過啊?  

你們這300多個笨蛋   沒試聽就報名   真是笨啊

 

哈哈哈

 

99地特上榜者   黃O鈞

您說我沒有貼103普考的成績給大家看

遵命遵命

我現在貼一部份

 

第一名   林俊佑(他好像在放榜當天轉班到高雄某大班??)

            我有他傳過來的成績單暨懺悔信   還有好多位跟他同班的人證

第三名   吳穎杰(專業科目申論題  100分得了89分  

                哈哈哈     爽啦   幹)

            拍謝拍謝    很爽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會說幹  

            可能是我有精神疾病的前兆啦   拍謝拍謝

            平常上課看到有人擺爛   讓我很不爽的時候     我也會直接罵  幹

            有時不只有  動詞幹  

            還有受詞    最常出現的受詞是:你老師

第七名   許惠晴

第11名  林雅媚

第12名  廖秋珍

第17名  蔡明琦

 

待續   還有20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