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上來貼榜單   

可能又有熱心人士要問我 "發生什麼事?"

 

高考一般行政 林妙真 再次上榜(用考試挑單位)

高考一般民政 陳昶嘉上榜

高考一般民政 曾聖伊上榜

普考民政 蔡孟娟

    郭芷寧   陳宏旻   

    顏瑀瑢  柯雅珠

    方心怡  舒子瑜

    吳采蓉  楊茹雯

    彭彥凱  林姿均

    陳柔阡  楊東穎

    林怡珍  黃怡靜

爆練大會規模不大

應該改名爆練小會

但爆練ing會員  上榜率超過四成

維持一貫的高上榜率

 

外界謠傳 我們只挑選程度優異的會員 加以訓練 爆練

程度差的 一概不收     

這款無腦豬頭的講法    令人非常堵藍

 

只要報名 就可以參加爆練

我何時篩選過?     以什麼標準篩選過?

那些豬頭給我亂造謠   

豬頭們 你們不怕舌頭破掉 嘴巴爛掉嗎?

 

我們爆練會員 有人高職是美容美髮科 然後私立科大化妝品系

       她一年之內上榜

有人曾文家商 台灣首府大學進修部畢業  爆練半年上榜

又如玉井工商+遠東科大 

又 北門農工+南開科大  

又 新化高工+私立科大

又 華南高商(普通科 綜合高中)+長榮企管

又 善化高中+靜宜大學 日文系  英文系都有

又 北門高中+長榮社工.........

講不完啦   

一大堆爆練上榜者   均非出自名校

這樣叫做我會挑選學生?

 

NTMDPH(若有人解出這個密碼 可以傳簡訊給我 我無以回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善化人 正港善化人
    全站熱搜

    hol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