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南六甲的劉同學

拿我們的教材在露天做買賣??

      劉同學曾報名本班  因故退出  

      她手中的教材齊不齊全   我就不清楚了??

      

 

聽說要問她有關本班的訊息   一小時要收費500元??

 

這種種的作法代表什麼呢?

 

是我有行情嗎?

還是說   來過本班   有在本班上過幾堂課的學員行情立馬不同??

 

我該感到欣慰?光榮?還是該怎樣?

 

給各位另一個選擇

有問題請打0933-346-166    楊小斌的手機

這不是國際電話   也不是0204    

找我諮詢   完全不收費

 

但   非報名期間   我全心全意在拼分數   很少接電話

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